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有價值機車品牌揭曉,得主出乎所有人意料!

2021/01/06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最有價值的汽車品牌為 Toyota,但機車品牌方面,則鮮少有人知道第一名是誰。答案是「Bajaj」,這個品牌對於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甚至在國際市場上都沒有太大名氣,但靠著大量平價車款,市值超過 136 億美元。

印度的 Bajaj 成為全球最有價值機車品牌。

來自印度的 Bajaj 機車,在 2020 年 12 月底宣布市場價值超過 136 億美元,超越所有競爭對手,成為全球最有價值機車品牌,這要歸功於 Bajaj 旗下擁有海量的親民代步車款,在開發中國家大受歡迎。

Bajaj 持有 KTM 母集團 KTM AG 高達 47.97% 股份。

另外 Bajaj 在 2007 年就收購奧地利知名機車品牌 KTM,持有 KTM 母集團 KTM AG 高達 47.97% 股份。目前 Bajaj 布局全球 70 多個國家,2020 年總銷售量達到驚人的 1500 萬輛,並利用 KTM 與 Husqvarna 等品牌專供頂級市場。

Bajaj 與凱旋合作,預計將推出小排氣量的凱旋車款。

Bajaj 同時也與知名重機品牌 TRIUMPH(凱旋)展開長期合作,預計將打造一系列全新輕量級車款,排氣量將落在 200c.c.-750c.c. 之間。目前普遍猜測,兩大車廠會將合作重心放在 400c.c. 和 800c.c. 兩個排氣級距車款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