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 MPV 小改款登陸台灣,福斯商旅正式發表 T6.1 Multivan!

2021/01/06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定位為豪華 MPV 的福斯商旅 Multivan,今(6)日正式發表 T6.1 小改款,採單一動力設定,並規劃有 3 種車型,其中頂規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全車系都標配有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售價方面從 225.8 萬元起。

福斯商旅今日發表小改款 T6.1 Multivan。

小改款 T6.1 Multivan 售價

Comfortline:225.8 萬元

Highline:259.8 萬元

Highline 4Motion:279.8 萬元

如同先前已經登場的 T 系列其他成員,小改款 Multivan 在方正的格局下,加入最新的家族化外觀以及新的家族 Logo 識別,水箱護罩採用面積更大的鍍鉻橫幅樣式,配合上新的 LED 頭燈組,支援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功能。

標配 9.2 吋 Discover Pro 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音響主機。

內裝方面,全車系都標配有 9.2 吋 Discover Pro 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音響主機,擁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並且能使用手勢操控,在中階車型以上,還首次導入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提升駕駛對於行車資訊的掌握度。

中階車型以上,首次導入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

採用七人座布局,座椅排列為 2-2-3.其中第二排的獨立座椅可以前後滑移與調整椅背角度,同時還能 180 度旋轉,與第三排乘客相對而坐,搭配多功能摺疊桌,不管是商務會議或是家庭聚會都能勝任,還標配有電動尾門,大幅提升便利性。

第二排座椅能 180 度旋轉,與第三排乘客相對而坐。

全車系搭載 2.0 升 TDI 渦輪柴油引擎,能輸出 199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七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頂規車型更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全車系都配有 DCC 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可以根據需求切換駕駛模式。

主動安全部分統一搭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車前碰撞預警、車側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側風輔助穩定等多項系統,並於中階車型以上,配置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以及遠光燈輔助和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