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計畫推出全新豪華越野 SUV,對手指向 Bentley Bentayga!

2021/01/12 11: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在今年問世的 Toyota 大改款 Land Cruiser,屬於當家越野 SUV,而 Lexus 也傳出旗艦越野休旅 LX 推出新一代的消息,但外媒《Automotive News》近日更掌握到最新資訊,Lexus 還打算開發和上述兩款車不同的全新越野 SUV。

Toyota 即將推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外媒近日透露,Lexus 也有全新越野休旅計畫。

根據外媒報導,Lexus 北美業務負責人 Jack Hollis 表示,越野 SUV 和跨界車款迅速普及,消費者會期望品牌提供更多選擇,認為 Lexus 產品陣容中,擁有除了 LX 以外更多越野導向休旅的空間,並且採用頂級奢華配置。

目前針對 Lexus 新越野休旅的資訊仍相當稀少,不過外媒推測,將搭載全新的底盤平台,並具備比 LX 更豪華的內裝用料,對手指向 Bentley Bentayga 甚至是 Rolls-Royce Cullinan,動力有望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至於即將在今年 4 月問世的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目前針對改款資訊仍眾說紛紜,日媒稱換上 TNGA 平台,外媒則表示維持現行平台,至於動力方面則有統一說法,搭載 3.5 升 V6 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與 Land Cruiser 血緣深厚的 Lexus LX 預計也要大改款。

另外 Lexus 目前的旗艦越野休旅 LX,本來就和 Land Cruiser 擁有深厚血緣關係,隨著 Land Cruiser 大改款,新一代 LX 預期也會跟進,平台設定上將和 Land Cruiser 保持一致,不過內裝用料上會明顯更加豪華,做出市場區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