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補助後低於 5 萬元!PGO 全新電動機車 Ur2 Plus 登場!

2021/01/13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雖然 2020 年台灣機車銷售,以 Gogoro 為首的 PBGN 電動機車聯盟的市占表現下滑,但今年 PBGN 聯盟旗下的 PGO 率先推出新款電動機車 Ur2 Plus,採綠牌電動機車設定,不含補助定價為 58,980 元。

PGO 推出新款電動機車 Ur2 Plus,屬於綠牌電動機車設定。

作為 Gogoro Viva 的雙生車型,PGO Ur2 Plus 的造型卻一改 Viva 為人詬病的三角錐風格,而是採用家族 U 字型設計語彙,搭配 LED 直射式魚眼頭燈,頭燈周圍更使用亮眼色系,配合下方銀色 U 型飾板,呈現年輕活潑氛圍。

使用集團原創車架,擁有輕量化與高強度的特性,搭載全新推出的 LCD 大尺寸液晶螢幕,比起同級車還要大 38%,可以幫助騎士更好閱讀騎乘資訊,車上也安裝有 QC3.0 USB 充電插孔,搭配上智慧卡片感應鑰匙。

擁有全新推出的 LCD 大尺寸液晶螢幕,比起同級車還要大 38%。

動力部分,與 Gogoro Viva 一樣都是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最大馬力來到 4.02 匹,最大扭力則為 96 牛頓米,在定速 30 公里情況下的續航力為 85 公里。搭配前後雙碟以及 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安全性上也有保證。

今年電動機車方面的補助並未減少,工業局電動機車補助 7,000 元、汰舊換新環保署補助 1,000 元,再加上各縣市環保局補助加碼,讓電動機車的競爭力再度加強,以 PGO Ur2 Plus 售價 58,980 元來看,加上所有補助,將會低於 5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