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一代 NX 內裝資訊曝光,搭品牌最大 14 吋螢幕!

2021/01/18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Motor1

日前新一代 Lexus NX 的偽裝測試車身影終於曝光,目前外媒推測,最快今年下半季就會發表,而日媒《Spyder7》近日更掌握到內裝資訊,將搭載品牌史上最大的 14 吋觸控螢幕,整體的鋪陳也將全面更新。

Lexus 新一代 NX 內裝資訊曝光,預計搭載品牌最大 14 吋觸控螢幕。

下一代 NX 不意外換上 GA-K 平台,預估尺碼為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內裝用料會比現行更加高級,同時導入數位儀錶板與 14 吋觸控螢幕。

隨著新一代 Lexus NX 測試車現身,最快預計今年將登場。

從偽裝車的身形來看,新 NX 擁有更流線的線條,外型朝向跑旅化設計,頭燈組方面,日行燈會獨立出來,水箱護罩則會以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打造,營造更多高級感。

從近來品牌積極註冊新車名動作來看,相信大改款 NX 已在蠢蠢欲動,在趨勢的節能動力上,將源自 RAV4 PHEV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RAV4 與 NX 不意外均是作為品牌首款 PHEV 休旅第一位熱門人選。

下一代 NX 可望出現全新 2.4 升渦輪選項,預估有 300hp/45kgm 表現。

除了趨勢的新油電動外,相傳代號 T24A 的 2.4 升渦輪引擎,將用在下一代 NX 身上,而這具新的渦輪引擎,很有可能會同樣用在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身上,畢竟現在排放政策日漸嚴苛,各品牌均相當積極開發新世代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