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86 設計圖曝光,與雙生車 BRZ 外觀明顯不同!

2021/01/2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Subaru 就發表全新 BRZ 跑車,但作為雙生車的 Toyota 86 卻遲遲不見蹤影,近日在澳洲申請的新設計商標,終於曝光新一代 86 的部分車頭造型,和 BRZ 有明顯不同,預計今年夏季就會發表亮相。

新一代 Toyota 86 的前保桿設計專利曝光。
BRZ 的前保桿造型較為圓潤,而 86 則更強調運動感。

從 86 與 BRZ 的前保桿設計比較中,可以發現兩者存在蠻多差異,新一代 86 使用各大面積的進氣格柵,並且採運動化的網格狀設計,兩側霧燈座與進氣孔也比 BRZ 更具侵略感,反觀 BRZ 的設計風格更圓潤。

另外下一代 Toyota 86 預計會改名為 GR 86,建構在 Subaru 改進版本的 SGP 平台上,採後輪驅動設定,車身尺碼達到 4,265x1,775x1,310mm,並且前側彎曲剛性提升 60%;扭轉剛性進步 50%,整體轉向操作的表現得到提升。

新一代 86 預計會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

動力配置方面也會和新一代 BRZ 相同,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能輸出 228 匹最大馬力與 25.4 公斤米最大扭力,馬力輸出比起上一代提升 28 匹,扭力部分也進步 15%,搭配有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原本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的消息指出,大改款 86 會在今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上現身,但由於疫情的關係取消,預期要到今年夏天才會正式發表,並於秋天和新一代 BRZ 一同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