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一代 Sportage 預想圖曝光,預計 4 月就會正式亮相!

2021/01/25 17: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眼看同集團兄弟車 Hyundai Tucson 完成大改款,新一代 Kia Sportage 也開始積極進行道路測試,預計會在今年 4 月發表,近日外媒《Kolesa.ru》透過偽裝測試車,繪製出新車的可能樣貌。

Kia 新一代 Sportage 預計今年 4 月問世,外媒釋出最新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新一代 Sportage 換上最新的品牌 Logo,車頭採用大面積的網格狀水箱護罩,並以白色的飾條包覆,頭燈組的造型相當獨特,呈現不規則狀,內部則是雙層燈組,有些類似新的 Kia Seltos 風格。

車尾設計相當簡潔,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尾燈造型則是倒 C 型風格,整體輪廓和新 Tucson 相似,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進一步強調運動感。全新 Sportage 將與剛剛問世的大改款 Tucson 共用底盤平台,但 Sportage 將具備兩種軸距,長軸版本有望衍生出七人座車型。

車尾換上最新的 Kia 品牌 Logo,並搭配貫穿式尾燈組。

動力配置上,則會與 Tucson 共享,具備前輪與四輪驅動,搭載 1.6 升汽油與柴油渦輪引擎,並導入微油電技術,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能輸出 261 匹最大綜效馬力。

同時外媒指出,大改款 Sportage 將搭載 Kia 最新的各項技術,包括半自動駕駛以及科技配備等,內裝方面,則會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的影音娛樂系統,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優異,實際鋪陳仍須等測試車進一步卸除偽裝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