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Outlander 確定 2 月 18 日發表,三菱釋出預告影片!

2021/01/26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現行版本 Mitsubishi Outlander 已經銷售近 8 年時間,而全新第四代車型終於確定在 2 月 18 日進行發表,官方近日也釋出偽裝測試車照片,挑戰各種嚴峻氣候及道路環境,強調最新 S-AWC 四驅技術。

這套 S-AWC 全時四驅系統是 Mitsubishi 的招牌,目前便以整合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4WD 等功能,而影片中的新一代 Outlander 則具備進化後的 S-AWC 四驅,在各種道路環境下,都具備相當優異的穩定度與動態表現。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確定 2 月 18 日發表。

透過原廠預告圖以及先前曝光的無偽裝實車照,新一代 Outlander 具備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採用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為細長的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類橢圓形的頭燈,下方更有獨特圓弧形燈組。整個外型和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幾乎相同。

先前大改款 Outlander 幾乎無偽裝曝光。(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動力配置上,將會採用與大改款 X-Trail 相同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淘汰掉原本的 2.4 升引擎,整體輸出功率提升 13% 之多,並擁有前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選項。

官方釋出預告影片,強調最新 S-AWC 四驅技術。

除了 2.5 升動力之外,Mitsubishi 招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採用 2.4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 430 英里(約 692 公里),另外 Nissan 隨後也將為新一代 X-Trail 推出 PHEV 動力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