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EVKit 電動車平台規格曝光,最大續航里程達 360 公里!

2021/01/31 14: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H

由鴻海及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MIH),今(31)日在官網上公布針對電動車的 EVKit 平台,第一代的規格曝光,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360 公里,納智捷(Luxgen)將會率先採用,先前停產的 S3 及 U5 也會使用,並陸續擴大到全球各車廠。

鴻華先進(MIH)今(31)日在官網上公布針對電動車的 EVKit 平台。

根據《MIH》公布的規格來看,車身尺碼為 4,410x1,785x1,605mm,軸距則是 2,650mm,採前輪驅動,懸吊為前麥花臣、後扭力樑,搭載永磁同步馬達,能輸出 130kW 最大功率以及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

配合三元鋰電池,最大續航達 360 公里,並且具備快充系統,能在 48 分鐘完成 80% 的充電,慢充的話則需約 7 小時達到 90% 電量,搭配 17 吋輪圈,科技配備方面,則具備 12 吋中控螢幕、抬頭顯示器,並配有防鎖死煞車、動力回收、電子駐車系統。

第一代的規格曝光,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360 公里。

全新 EVKit 平台預計 4 月能開始交貨,其中 EVKit 與整車部分,都會在苗栗三義的裕隆製造,納智捷先前停產的 S3 及 U5,將採用此平台,也宣告 S3 及 U5 將從原先的汽油車,轉型成為電動車。

目前 MIH 聯盟自成立以來,在業界的支持下,其成員已達 500 多家企業,包括 Arm、Siemens Sotware、GuardKnox、DRIMAES、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及工研院等。預計 3 月將召開首次合作夥伴會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