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SUV 專利圖曝光,預計成為新全球戰略車!

2021/02/07 11: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Toyota 傳出有意打造 Crown 休旅車,取代目前的旗艦轎車,車名方面預計會採用 Crown Kluger,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掌握到這款全新休旅的專利設計圖,以及疑似從產線上流出的車身側面照。

日媒公布 Crown 休旅車的專利圖,與 Toyota 新 Highlander 幾乎相同。

根據日媒公布的專利圖來看,整體外形類似 Toyota 新一代 Highlander,但車頭 Logo 明顯是 Crown 車系經典標誌的造型,搭配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以及魚眼式頭燈組,下方則是垂直進氣口,車尾則與 Highlander 幾乎相同。

疑似產線流出的 Crown 車體照片。

另外還有一張疑似產線流出的照片,據傳是 Crown Kluger 的車體,針對 Crown 的休旅車,預計會從現行專為中大型後驅房車所開發的 TNGA-N 底盤,改成 TNGA-K 平台打造,也就是和 Toyota Highlander 相同底盤。

動力系統方面,日媒預計會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擁有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2.5 升油電混合車型,具備 226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後則是 3.5 升 V6 油電混合動力,可繳出 359 匹綜效輸出。

日本經典房車 Crown 即將退出舞台,改為休旅車型。

已經來到第 15 代、銷售長達 65 年的 Crown 房車,因為房車市場遭 SUV 擠壓,銷售表現逐年下降,因此將轉型成休旅車,目前日媒推測 2022 年才會問世,而且除了亞洲市場之外,也會進軍北美,有望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