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最速「隼」新一代發表,台灣幾乎零時差宣布導入計畫!

2021/02/08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曾經地表最速的重型機車 Suzuki HAYABUSA,也就是車迷熟悉的「隼」,在日前宣告回歸車壇,全新第三代 GSX1300R HAYABUSA 於日前正式發表後,台灣 Suzuki 幾乎是零時差宣布引進計畫,並且已經運抵台灣送測。

【新一代 Suzuki 隼相片集】

第三代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 日前正式發表。

第三代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搭載原本的 1,340c.c. 直列四缸引擎,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150 牛頓米最大扭力,雖然並未如先前傳出的渦輪化,但整體車架進行更新,採用新的鋁合金車架,具備更好的剛性與彈性。

新「隼」維持 1,340c.c. 直列四缸引擎,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150 牛頓米最大扭力。

此次最重要的改動,就是將 MotoGP 等級的多項先進電控配備導入,搭載有精密的 IMU 系統,具備 10 段可調循跡控制、動力模式、騎乘模式、定速巡航、孤輪抑制、引擎煞車控制、彈射起步、斜坡停車輔助、下坡煞車輔助等。

煞車與懸吊系統方面,採用升級的 BREMBO Stylema 卡鉗,前煞車使用四活塞卡鉗配 320mm 雙碟,後煞車則為單活塞卡鉗配單碟,懸吊則搭配 KYB 43mm 倒立式前叉,後懸吊則為多連桿中置單槍後避震,具備全可調功能。

國際發表後幾小時內,台灣 Suzuki 就宣布引進計畫。

在新一代「隼」發表後幾個小時,台灣 Suzuki 就在粉絲專頁上公布,全新世代 HAYABUSA 運抵台灣,並且即將送測,如果驗車一切順利,最快今年就會領牌上市,不過目前售價尚未公布,而歐洲市場開出 16,499 英鎊(約 63.1 萬元台幣),可以做為參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