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最新跑旅 MBU 最快明年推出!採燃油引擎設定

2021/02/25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納智捷在 2019 年台北車展時,首度公開的跑旅 MBU,先前一度傳出可能不會生產,不過就在裕隆集團的爭取下,MBU 已確定會投產,並將成為鴻華 MIH 唯一的燃油引擎內燃機的車款。

納智捷於 2019 年台北車展亮相的 MBU,可望採用鴻華先進的 MIH 電動車平台打造。

MBU 跑旅先前之所以傳出不會生產,主因就在於這是一款內燃機引擎車,跟鴻華規劃電動車的方向並不相同,不過根據消息指出,由於納智捷已將營運聚焦台灣,另外也與鴻海合資成立鴻華先進,除了去年新車業績逆勢成長,今年還有望轉虧為盈,讓裕隆高層重拾品牌發展信心,都成為 MBU 過關的關鍵原因。

雖然鴻華先進方面,認為 MBU 不符合發展鴻華先進 MIH 電動車的規劃,不過最終為了讓納智捷發展所需的新產品資源情況下,並且透過支持 MBU,讓全球客戶能看到鴻華先進的技術得以商品化及兼顧實用性。

MBU 確定投產,也讓它可能成為 MIH 唯一的一款內燃機引擎車款。

目前 MBU 最快上市時間會是在 2022 年底之前,可能會是 MIH 電動車平台下,唯一一款內燃機引擎車款。

MBU 為前華創副總水野和敏的操刀作品,根據先前資訊顯示,MBU 將會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不過未來是否會有所調整,仍無確切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Daihatsu Rocky 將搭 Toyota 油電動力,省油 30%

富士康替美國電動車品牌代工!Fisker 背景揭秘

疑似 Lexus NX 大改款!內外觀都不偽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