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款 SUV 的第三排座椅最舒適?《消費者報告》實測給答案!

2021/03/01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消費者都相當喜愛 SUV,因為燃油經濟性得到改善,又能有不錯的空間靈活性,而休旅車中,又以三排座椅的車款,可以獲得最大空間應用,受到許多家庭消費者歡迎,但 SUV 之間第三排的舒適度差距卻非常大。

針對擁有三排座椅的 SUV 車款,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指出,大多數的 7 人座車型都提供相當靈活的空間機能,在不需要的狀況下,第三排座椅都能收折起來,提供更大的置物空間。不過根據測試,並非每輛車的第三排座椅都適合成人入座。

最佳中型三排座 SUV

2021 Honda Pilot

2021 Honda Pilot

大改款後,Pilot 的車室空間得到提升,因此第三排的乘坐舒適度更為優異,擊敗過去的霸主 Subaru Ascent,同時 Pilot 的第二排座椅前後滑移距離較長,能讓乘客更輕鬆進入第三排,不過第三排座椅的支撐性仍較為不足,不建議成年男性乘坐。

最佳豪華中型三排座 SUV

2021 Buick Enclave

2021 Buick Enclave

擁有不錯的第三排座椅空間,而且不需要第二排犧牲膝部空間,同時進出最後一排的方式也相當容易,因為第二排可以直接向上翻轉,根據《消費者報告》實測,一般成年男性可以進行短途旅行,不會太不舒服。

最佳大型三排座 SUV

2021 Ford Expedition

2021 Ford Expedition

作為大型 SUV,本身就擁有相當大的車內空間,尤其是 Expedition 能相當輕鬆進出第三排,只需要一隻手就可以操控,進出通道也足夠成年人使用,第三排座椅舒適度相當不錯,除非是較高的乘客,不然膝部空間也算充足。

最佳豪華大型三排座 SUV

2021 BMW X7

2021 BMW X7

雖然具備很大的車室空間,但本身更強調第二排的舒適度,因此整體進出較為不方便,需要等第二排電動調整慢慢往前移,而且超大輪拱設計,讓進出空間較為狹窄,不過整體座椅的舒適度依然不錯,能讓乘客進行短途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