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0 與 Mazda 3 將換新動力,性能與油耗都有提升!

2021/03/02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針對旗下主力的 2.0 升汽油動力,Mazda 進行更新,並重新命名為 e-SkyActiv X,增加整體性能表現,同時燃油經濟性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有改善,將率先應用在 2021 年式 CX-30 與 Mazda 3,搶先在英國登場。

Mazda 新的 e-SkyActiv X 動力,擁有更好的性能以及燃油經濟性。

這具更新後的 e-SkyActiv X 引擎,擁有從 16.3:1 到 15:1 的較低壓縮比,整體的燃燒控制得到提升,並改進活塞與進氣凸輪軸,再搭配上更新後的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使油耗進步約 1.02km/L,二氧化碳排放則減少 11g/km。

Mazda CX-30 將換上新的 e-SkyActiv X 動力。

針對 e-SkyActiv X,是以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 48V 輕度混合系統組成,能在轉速 6,000rpm 時產生 186 匹最大馬力,並於轉速 4,000rpm 輸出 240 牛頓米最大扭力,與之前的 Skyactiv-X 相比,進步 6 匹馬力與 16 牛頓米扭力。

2021 年式 Mazda 3 將於 4 月 1 日英國登場,也將跟進換上新動力。

另外 2021 年式 CX-30 與 Mazda 3 也會跟進 MX-30 腳步,搭載 e-Skyactiv G 輕油電複合動力,採用 2.0 升缸內直噴引擎,其最大馬力 156 匹,最大扭力 20.3 公斤米,加上電動馬達的最大輸出功率 6.9 匹與最大扭力 5.0 公斤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