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70 萬價格帶,Luxgen U6 精簡戰力!

2021/03/04 11:2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有了 URX 鞏固國產 7 人休旅戰線,U6 則趁機向下延伸拓展市場,近來 Luxgen 針對 U6 強化車系編成,並增加上週〈2/24〉與鴻華先進推出的 Fresh Zone+,要用中型休旅優勢的 U6 攻佔跨界小休旅地盤。

去年推出的智遊特仕版,市場反應不錯,今年晉升為常態販售車款。

在編成變革部分,舊有的 U6 GT220 系列售馨,去年底推出智遊特仕版〈74.8 萬元〉,由於搭配舊換新政策,市場反應還不錯,原廠於今年列為常態販售車型,頂規車型則為 AR 好行版〈80.8 萬元〉,共計 2 款。

兩車型可搭配舊換新政策,其中智遊特仕版更是能觸及 60 萬元價格帶,對於國產小休旅而言,U6 打算延伸戰線,向下衝擊跨界小休旅市場,打著大小通吃的如意算盤。

Fresh Zone+ 能為車室帶來更清新的用車環境,根據官方說法,能有效過濾 99.9% PM 2.5 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

另外上週 Luxgen 與鴻華先進推出的 Fresh Zone+,繼 URX 之後,U6 也順勢搭上這股熱潮,與防疫議題搭上線,升級搭載 Fresh Zon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