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發表日流出,小改款 VW Tiguan 準備登場了!

2021/03/1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已在台灣官網展開預售的小改款 VW Tiguan,終於有更進一步消息流出,據銷售端資訊透露,台灣小改款 Tiguan 將選在 4 月 16 日進行正式發表,主力車搭載趨勢的 1.5 升渦輪引擎。

小改款 Tiguan 主要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

讓台灣車迷久等的小改款 VW Tiguan 準備登場了,以目前官網預售資訊,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 280 TSI Elegance 車型,與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作搭配,擁有 150hp/25.5kgm 最大輸出,從先前油耗送測資訊得知,另有 2.0 升動力與性能款的 Tiguan R,台灣將選在 4 月 16 日發表,與先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資訊相符。

Tiguan 為品牌銷售主力中型休旅。外貌經過些許變化,除了擁有 VW 最新的家族 Logo 外,針對前保桿做修飾,新 Tiguan 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感的新面容。

入門主力款即有豐富且完善的安全配備。

配備選擇上,基本有 6 種車色可選,280 TSI Elegance 以 18 吋鋁圈為主,並標配 10.25 吋數位儀錶、9.2 吋多媒體系統,同時也具備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ACC、AEB、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含修正輔助功能)、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盲點偵測等都沒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