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籌備全新休旅,隨著新一代 CX-5 一同問世!

2021/03/24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Motor.es

隨著 Mazda 先前透露新六缸引擎、8 速變速箱、後驅平台計畫之後,日媒《Bestcar.jp》近來取得關鍵可靠消息,這些技術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CX-50 休旅上,並隨著新一代 CX-5 一同現身。

今年將透過技術大換血,不少人期待 Mazda 接下來造車走向。〈此為 CX-50 預想圖。〉

先前品牌註冊的 CX-50 新名,據傳就是為接下來的全新休旅做準備,CX-50 與新一代 CX-5 不意外將是血緣濃厚的雙生車關係,意思等同於 BMW X5、X6 概念,CX-50 比起標準版的 CX-5,外型會來得更加跑格化,另外更有傳言,透過接下來的新 CX-5、CX-50 將讓 Mazda 鎖定豪華品牌級距。

日媒取得可靠消息,CX-50 與新一代 CX-5 正在開發中,相信近期就會有好消息,而全新開發的六缸引擎、變速箱、新平台將陸續現身,重點的六缸引擎已在最後籌備階段,將在今年問世,於 2022 年開始大量生產,這些重要元素都關係到接下來新一代 CX-5、Mazda 6 改款走向,當然也包括接下來的 CX-50。

除了全新的動力組合外,Mazda 近期也有測試新車被捕獲,疑似 CX-50 跑旅版本測試正在路試中,這些諸多要素都關係到接下來品牌新車技術走向。新一代 CX-5、Mazda 6 預計隨著新引擎亮相,短時間內一同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