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很賓士!Ford 全新 6 人座 SUV 引爆車迷討論

2021/03/27 15: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釋出全新 6 人 SUV 廠照,將在 3 月 28 日進行正式發表,除了擁有相當奢華的 3 排 6 人座空間是賣點外,首次出現的一對 12.3 吋全液晶螢幕,相當神似 M.Benz 家族座艙,相似程度高達 80%,掀起不少車迷討論。

外型相當大膽搶用玫瑰烤漆塗裝。

新車命名為 Equator,是 Ford 與江鈴福特共同開發,專攻多人座休旅市場。Equator 車身尺碼擁有 4,905x1,930x1,755mm、軸距達 2,865mm,介於 Everest、Explorer 之間,外型採用傳統休旅設計,並未追求流線跑格化,能帶來家庭客群重視的澄載空間。

內裝與賓士家族相當神似,掀起不少車迷討論。

圖為 M.Benz E-Class 內裝。

相比外型,內裝才是讓車迷討論度最高之處,不同於旗下家族設計,看似借鑒不少賓士靈感,採用相當注目的 12.3 吋全液晶螢幕,空調與多媒體螢幕介面均與賓士相當類似。

座艙採用三排 2+2+2 配置,可支援 6 人座使用,座椅均有通風、加熱功能,營造相當舒適的座艙,另外在重點的安全科技方面,搭載 Co-Pilot360 安全系統,並結合 AR 環景導航系統,科技感出色。

比起傳統 7 人座,6 人座更擅長車室空間規劃。

動力方面目前尚未透露,但相信搭載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21hp/36.7kgm 最大輸出,與 Explorer 老大哥四驅系統不同,Equator 採前輪驅動,預計 3 月 28 日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