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手又復合,Toyota 找回舊情人 Isuzu 二度合作!

2021/03/27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Isuzu

Toyota、Isuzu 曾經是密切合作夥伴關係,早前在時勢變革下,於 2018 年解除資本合作關係,不過近來雙方又有喜事公布,Toyota 以第五大股東身分再次入股 Isuzu 品牌,將針對引擎技術做研發,好應付接下來排放法規。

分手未滿三年,Toyota、Isuzu 展開第二次合作。

舊愛還是最美?Toyota 二度找上 Isuzu 展開合作,耗資約 420 億日圓收購 Isuzu 4.6% 股份,成為 Isuzu 品牌第五大股東,雙方將為針對接下來的商用車引擎做技術開發。

除了針對商用車市場外,雙方並計畫涉及電動汽車、共享汽車、自動駕駛等未來用車生活做研發,另外豐田集團對未來純電車市場並不看好,並希望與 Isuzu 拓展氫燃料電池領域。

Toyota、Isuzu 首次於 2006 年成立合作公司,無奈受到環境變革,以及柴油引擎汰換,後續於 2018 年結束長達 12 年合作關係,如今 Toyota 再次找上舊情人,將朝向新能源技術與商用車市場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