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新引擎進度耽誤,Lexus 全新休旅傳延後亮相!

2021/03/27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從品牌註冊訊息以及動向推測,接下來 Lexus 將有款受矚目的全新休旅要問世,鎖定 BMW X7、M.Benz GLS 高端休旅客群,不過近來受到疫情衝擊與排放法規等限制,讓新生代 V8 渦輪引擎開發進度受阻,傳出這輛全新休旅問世時程恐有變數。

在休旅熱潮下,Lexus 會積極朝向市場布局,預計推出 LQ 旗艦休旅。

於 2018 年登場的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是接下來品牌要量產目標,其實也是接補上品牌產品最大空缺,這位重量級新人預計以 LQ 來命名,其採用的 GA-L 平台打造而來,是可支援四驅、後驅多種模式平台,目前已用在 LS、LC 甚至 Toyota Mirai 這些高級車上。

作為 LQ 動力心臟來源,乃是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但由於國際法規近來日漸嚴苛,加上疫情衝擊,讓新引擎開發進度受阻,據海外流傳消息透露,讓 LQ 量產問世恐必須延到 2023 年。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 展現相當高貴、奢華且高科技感,初登場造成不少驚豔。

LQ 車長尺碼預計來到 5,005x1,980x1,595 mm、軸距達 2,990 mm,將成為品牌旗艦休旅代表,本最快預計今年會有進一步消息,現傳出因引擎開發進度受阻,恐必須讓車迷再等上一段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