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三缸引擎,新一代 Mazda 2 傳今年亮相!

2021/03/3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jp

除了產品重點的 CX-5、Mazda 6 正在籌備改款外,據日本最新消息指出,掀背小車的 Mazda 2 將會率先推出新一代,最快於今年秋季推出,屆時將帶來全新內外觀,且將搭載 Mazda 新的三缸引擎。

Mazda 家族即將迎來重大技術更新,接下來改款新車均能受惠。〈此為新一代 Mazda 2 預想圖。〉

日媒間有最新消息流出,新一代 Mazda 2 今年有望現身,將獲得新平台加持,車身尺碼放大,能帶來更優渥的乘載空間,屬於大改款的 Mazda 2,當然外觀、內裝亦是改款重點,外觀預期變得更加活潑、跑格化。

除了有六缸引擎正在開發,據傳品牌另有準備新的三缸引擎。

動力亦是改款焦點,Skyactiv-X 引擎將有技術更新,而且是首度採 1.5 升三缸設定,搭載在小車的 Mazda 2 身上,能對油耗節能有很大幫助,預計擁有 130hp/16kgm 最大輸出。

不過另也有項傳聞,新一代 Mazda 2 將利用已問世的增程電氣化技術,不論三缸亦或增程技術,均是主打更好的節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