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拓展市場版圖,Nissan 有意再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2021/04/09 12: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於去年帶來首款純電 Ariya 休旅,擁有相當高竿電動技術與前衛造型,讓人驚艷不少,這套 CMF-EV 專為電動車而生的平台,當然不可能只為 Ariya 獨享,海外官方高層近來向外透露,擬再推出一款跨界休旅,技術與 CMF-EV 相關,要來向未來電動車市場鋪路。

Nissan Ariya 擁有高竿的電池技術,未來將帶領旗下電動新車。

官方向外透露跨界小休旅計畫,且不排除是趨勢的電動車型態,定位會在 Ariya 之下,切向更親民的電動車市場,既然定位在 Ariya 中型休旅之下,尺碼很有可能與 Juke 接近,抑或不排除推出 Juke EV 電動車可能。

Nissan Ariya 擁有「e-4ORCE」系統,分別搭載 65kWh 與 90kWh 電池,入門 65kWh 規格就擁有 214hp 最大馬力、450km 續航力水準,相當出色,從以上成熟的電動車規格,接下來原廠將繼續拓展電動車市場版圖。

這位休旅新人,不少人猜測會與 Juke 有深層關聯。

畢竟開發新平台必定付出不少成本,因此原廠透露,接下來要登場的跨界休旅新車,將把現有 CMF-EV 平台發揮最大效益,畢竟 Juke 在歐洲、英國市場就有不錯銷售表現,這位休旅新人,或許能挾帶 Juke 與電動車熱度,搶攻市場一級戰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