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首次曝光!Luxgen 全新 SUV 現形

2021/04/14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ile01 公開討論區

台灣 Luxgen 今年陸續把重心放在休旅銷售上,除了 URX、U6、M7 被委以扛起銷售重任外,另還有傳言已久的 MBU 量產全新休旅,這位品牌重量級角色,終於有完整樣貌曝光,除了有相當跑格化外觀外,內裝也相當有科技感,都是品牌目前未見全新語彙設計。

車頭相當霸氣,且運動味十足。

從首曝光的量產設計圖,MBU 高度還原於 2019 年台北車展登場的概念車,外型相當前衛且跑格,不規則 LED 頭燈,帶來不錯的侵略氣息。

溜背造型引人注目。

這款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朝向跑格化設計,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具備缸內直噴、雙渦流渦輪等技術,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車室設計比現行產品更有高科技感。

內裝車室首度公開,有全新的直列式多媒體螢幕,並有全數位儀錶輔助,帶來新世代科技座艙,中央鞍座整合電子手剎車,都是目前車壇流行設計。另外出現在 URX 的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相信在 MBU 身上亦不會缺席,甚至會導入與鴻海合作的相關高科技技術。

關注度相當高的 Luxgen MBU 量產休旅,台灣最快可望今年底就有進一步消息。事後有鴻海共同開發的 MBU,除了有亮點新 2.0 升渦輪引擎外,其鴻海擅長的電子科技,會如何與 MBU 做結合,是未來值得觀察重點,當然這款新車走向,以鴻海先進提到的電動車市場布局,不排除推出電動化可能。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