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電動休旅 EQB 登場,擁有三排 7 人座配置!

2021/04/19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繼首款電動休旅 EQC 問世後,Mercedes-Benz 就積極擴張 EQ 家族的陣容,包括 EQA、EQS 等,而在上海車展中,原廠更發表全新七人座電動休旅 EQB,以 GLB 為基礎打造,鎖定目前較為稀少的多人座電動車市場。

【Mercedes-Benz EQB 相片集】

賓士發表全新 EQB 電動休旅,換上 EQ 家族設計語彙。

於上海車展推出的 EQB 屬於中國版本,而歐洲版將於今年問世,美國規格則要等到明年才會上市。針對 EQB 這款全新電動休旅,原廠規劃多種車型,包括前輪與全時四輪驅動,搭配上不同輸出的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同樣是 EQ 家族的標誌。

外觀來看,EQB 換上家族化設計語彙,也就是黑色鏡面的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兩側較為圓潤的頭燈組,水箱護罩上方還有 LED 燈條一路延伸到兩側日行燈,車尾也換上貫穿式的尾燈組,並搭載最大 20 吋輪圈。

EQB 內部與 GLB 相同都是七人座配置。

全新 EQB 由於是以 GLB 為基礎打造,兩者的軸距相同都是 2,829mm,整體的空間表現相仿,具備三排座椅設置,其中第三排座椅可以讓 165 公分左右的乘客舒適乘坐,內裝鋪陳也和 GLB 幾乎相同,主要是加入玫瑰金元素進行點綴。

內裝鋪陳大致和 GLB 相同,但增添玫瑰金進行點綴。

目前針對 EQB 的動力規格,僅確認會有 66.5kWh 的電池組,配合前驅與四驅,最大輸出能達到 269 匹,另外中國市場提供的 AMG Line 級別,則將輸出功率提升至 288 匹。續航表現上,則僅有 EQB 350 4Matic 車型曝光,在 WLTP 模式下能行駛 419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