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短缺的受害者!Infiniti QX50 被迫暫停生產

2021/05/17 16: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2017 年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 Infiniti QX50,在 Infiniti 全車系銷售戰將裡,佔有重要地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受到疫情影響,Infiniti 將被迫停止生產 QX50,連 Q50 都被迫一起停止生產。

受到晶片短缺,Infiniti 暢銷跨界車 QX50,在墨西哥的工廠將從 6 月停止生產。

外媒《autonews.com》報導,Infiniti 暢銷車款 QX50,受到晶片不足的影響,在墨西哥的 Aguascalientes 工廠將從 6 月暫停生產,連同一工廠生產的 Q50 豪華房車,也都被迫停止生產。

QX50 這樣的跨界車,在 Infiniti 美國的第一季銷售佔 3 成左右。

美國經銷商也透露,預計在 7 月下旬左右,QX50 的庫存車就會全都銷售完畢。像 QX50 這樣的豪華跨界車,在今年第一季,佔了 Infiniti 在美國銷量的 3 成,QX50 的停產,對於 Infiniti 銷售影響極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還要多久,電動車才會比燃油車便宜?

號稱最便宜汽車,車媒試駕「不推薦」

Toyota 大老闆反對燃油車禁令,股東氣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