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與全球第 4 大汽車集團達成合作,開發最新智能座艙!

2021/05/18 19: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海

鴻海集團今(18)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富智康集團和全球第四大車廠 Stellantis 進行合作,雙方各持股 50% 投入合資公司 Mobile Drive,提供先進智能座艙和車聯網服務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帶來全新用戶體驗。

鴻海集團今(18)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富智康集團和全球第四大車廠 Stellantis 進行合作。

這間合資公司 Mobile Drive,利用鴻海在消費性電子領域的軟硬體整合能力,以及深度的全球供應鏈垂直整合,再加上身為第四大汽車集團 Stellantis 在車輛設計開發與工程經驗,打造全新車用資訊娛樂系統。

Stellantis 和鴻海將共同擁有 Mobile Drive 所有開發成果,未來新合資公司總部將設在荷蘭,Stellantis 首席軟體負責人 Yves Bonnefont 表示,與鴻海的合作將打破車聯網的技術界限,提供使用者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沈浸式體驗。

鴻海與 Stellantis 先前已合作開發 Airflow Vision 概念車。

屆時 Mobile Drive 將專注於車用資訊娛樂系統、車載通訊解決方案和雲端服務平台開發;軟體服務涵蓋智能座艙、人工智能車載應用、5G 通信及電子商務等,為客戶提供智慧出行解決方案。

鴻海與 Stellantis 先前已合作開發 Airflow Vision 概念車,並於全球消費電子展上展出,該車款揭示兩大公司在下一代旗艦車款與使用者體驗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