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大改款做準備?Mazda 6、CX-3 突宣布在美停售!

2021/05/22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美國 Mazda 官方突然宣布 Mazda 6、CX-3 停產消息官方連結〉,另當地不少車迷錯愕,雖官方未解釋停產原因,但推測是受到房車市場萎縮等因素關係,不過 Mazda 6 傳言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可望藉由新世代的魅力,再度回歸美國市場。

美國 Mazda 僅用短短的線上新聞稿宣布 Mazda 6、CX-3 停產消息,內容提到在 100 多年來,Mazda 成功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與市場需求,儘管這兩款車退出銷售陣容,但設計、品質、安全均讓品牌感到自豪。

雖然 Mazda 6 此時退出美國市場,但藉由大改款契機重回美國可能性相當大。

Mazda 6 離開美國市場,多半與房車市場萎縮脫不了關係,加上 Mazda 6 自 2012 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許久未進行大幅度改款更新,或許在市場考量以及產品新鮮度不足情況下,讓官方忍痛退出市場。

不過事實上 Mazda 已在籌備次世代技術革新,將有全新的後驅平台與直六引擎,這些元素據傳都要用在新一代 CX-5、Mazda 6 身上,車壇更有傳言,下一代 Mazda 6 將有媲美豪華品牌的實力,或許此時 Mazda 6 退出美國市場,實則是在為大改款埋下契機。

CX-3 情況就沒這麼樂觀,由於美國消費者一向對小車興致缺缺,加上品牌另有 CX-30 這位當紅炸子雞,在產品重疊性過高與 CX-3 空間不敷使用情況下,CX-3 在全球市場地位越來越岌岌可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