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今年上市!新一代 Mazda CX-5 發表時程被掌握

2021/05/29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疑似新一代 Mazda CX-5 相關測試車在美國當地捕獲,諸多外媒表示將在今年現身可能性很大,據各界掌握到的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Mazda CX-5 將在今年 11 月 19 日的洛杉磯車展做全球首發。

Mazda CX-5 是品牌最重要的銷售命脈,面臨 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一票強勁的競爭對手,許久未有更新計畫的 CX-5,勢必等加速大改款時程,隨著相關測試車陸續現身,不少人認為新一代 CX-5 會搶在今年發表現身。

眾多外媒預測 CX-5 將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做發表。〈此為 CX-5 預想圖。〉

現行第二代 CX-5 於 2016 年的洛杉磯車展現身,處在競爭激烈中型休旅市場,急需大改款換血更新,CX-5 可能首度引用品牌諸多重大技術,包含全新六缸引擎、8 速變速箱與全新的底盤平台。

車身尺碼方面,車長預計達 4,600mm,比起現行版本都略有放大,配合測試車呈現的方正的車身輪廓,能帶來較充裕的乘坐空間,補足過去弱勢之處。

2021 年洛杉磯車展本原訂在 5 月底開展,但受到疫情衝擊,被迫延到 11 月 19 日~11 月 28 日舉辦,而本屆的洛杉磯車展將作為新一代 CX-5 首發舞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