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新年式編成將變動,F Sport 車型可能取消!

2021/06/23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全車系裡,負責擔綱入門車的 UX 車系,台灣在 2018 年底與 2019 年初,分別推出 UX 200 與 UX 250h,後來也陸續導入全速域 DRCC、LTA 與車型編成調整,近期《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接獲消息,UX 車系將再次針對車型編成做調整,新年式可能會取消 UX 200 F Sport 版車型。

Lexus UX 車系將進行車型編成調整,155.9 萬元的 F Sport 可能會取消。

UX 車系目前有 4 款 UX 200 的純汽油車型,1 款 UX 250 油電車型。其中的 UX 200,還分為 F Sport 與 F Sport 勁化版。兩者差異在於後者有 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系統、電動尾門、HUD 抬頭顯示器、無線手機充電座、AHS 智慧遠光燈自動遮蔽、感應雨刷等。F Sport 為 155.9 萬元,F Sport 勁化版為 165.9 萬元,兩者相差 10 萬種。

接下來的 2022 年式 UX 車型,將取消 F Sport。使得 UX200 將以 3 車型方式販售。是否還會針對配備進行調整,目前尚無消息。

動力方面應仍維持先前設定,UX 200 採 2.0 升四缸引擎,代號為 M20A-FKS,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8 公斤米。UX 250h 則為油電混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178 匹。

新年式的 UX,是否會真的取消 F Sport 車型,仍待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Lexus UX250h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0 年前老爸報廢的裕隆速利 321,兒子購回重拍經典合照

總統府首購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 成最新公務車

被中國車廠收購 6 年!曾與賓士齊名的德國豪華車廠將破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