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中大里、霧峰死亡車禍頻傳 警加強抓超速 1 個月取締 5938 件

2021/06/25 08:5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轄區今年至今發生 12 件死亡交通事故,調查發現其中約 25% 疑與違規超速有關,霧峰分局經分析轄內易超速及易肇事的時段、路段,並避免疫情期間員警攔查與民眾接觸,從 5 月 20 日開始加強超速照相取締,1 個月就取締 5938 件,比去年同期增加近 5 倍,警方將持續規劃「機動測速照相執法勤務」,請民眾依速限行駛。

霧峰分局為降低交通事故,加強超速照相取締,1 個月開出 5938 張罰單,是去年同期近 5 倍,提醒民眾依速限行駛。(記者陳建志翻攝)

霧峰分局交通組長郭育奇今天表示,因轄區的大里、霧峰,今年至今已發生 12 起死亡交通事故,其中四分之一疑與違規超速有關,為了降低交通事故和傷亡,並避免執勤人員攔查與民眾直接接觸而增加染疫風險,從 5 月 20 日開始利用雷達測速照相機和雷射槍進行「機動測速照相執法勤務」。 

郭育奇表示,從 5 月 20 日至今約 1 個月,共取締了 5938 件,和去年同期 1250 件相比,增加了 4688 件,執法強度明顯增加,因汽車超速 20 公里內處 1600 元罰鍰,機車則是 1200 元罰鍰,提醒民眾遵守速限規定,以免被拍照取締挨罰。

霧峰分局為降低交通事故,員警以雷射槍進行超速取締,1 個月開出 5938 張罰單。(記者陳建志翻攝)

霧峰分局表示,轄區包括大里環中東路、環河路 1 段、國光路、日新路,霧峰區中正路、四德路等 34 處路段,都是測速照相執法路段,將採滾動式不定時更換執法地點,增加執行密度,並將夜間或深夜時段也列入重點,期望以持續性強勢執法,有效防制交通事故,守護用路人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下半年可能發表新車 KRNBT 遭捕獲

泰國 Toyota 大砍 C-HR 車型編成

Gogoro 與鴻海策略聯盟,加速拓展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