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得比 Toyota Sienta 更好!Honda 7 人座 MPV 達成銷售里程碑

2021/07/08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在國產 MPV 市場裡,有著銷售霸主 Toyota Sienta,今年上半年有近 4000 輛的銷售成績,完全獨霸市場。不過在日本,它有個最強對手 Honda Freed,去年銷售更是超越 Sienta,近期 Honda 也宣佈 Freed 上市至今,達成累積銷售 100 萬輛的里程碑。

這裡看 Honda Freed 相片集

從 2008 年 5 月開始販售的 Honda Freed,在 2021 年 6 月達成累積 100 萬輛銷售里程碑,是 Toyota Sienta 最強對手。

Honda 發出新聞稿,指出 Freed 這款小型 MPV,從 2008 年 5 月推出第一代,到 2021 年 6 月底,以 13 年 1 個月的時間,達成累積銷售突破 100 萬輛的成績,累積銷售為 100 萬 1279 輛。

Honda 表示,Freed 是一款易於操作,內部空間寬敞以及座椅配置多樣化的車款。2016 年 9 月推出第二代車型,更加入 Honda Sensing,在舒適性也有所提升。

目前販售的第二代車型,有 7 人座配置,還有方便上下車的低車高配置。

在 Freed 的每年銷售成績上,2012 年與 2017 年,因為前一年分別推出油電動力與第二代車型的情況下,整年銷售都突破 10 萬輛大關。去年更是擊敗 Toyota Sienta,成為小型 MPV 的銷售霸主。

今年上半年 Freed 已累積 35,551 輛,排日本乘用車銷售第 9 名,暫時領先排名第 10 名,Toyota Sienta 的 33,753 輛。

第三代 Freed 也傳出在開發當中,可能會以 5/6 人座,取代原先的 7 人座配置,另外導入 e:HEV 油電動力。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老派的儀式感!台灣這幾款車仍有 CD 標配

10 款難賣中古車,第一名花 5 個月才賣掉

鴻海 MIH 平台首款電動巴士,續航力 250 公里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