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亮相,身形類似 NX!Lexus 第 2 款電動休旅更多消息傳出

2021/07/09 15: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自從在去年推出首款電動休旅 UX300e 之後,Lexus 的第二款電動休旅也快要準備推出,根據目前的消息顯示,這款車將會在 2022 年亮相,車身尺碼與目前 Lexus NX 相似,但會更有運動化的外型。

Lexus 第二款純電動休旅,身形與 NX 相似,會有如 LF-Z Electrified 一樣的跑旅設計。

UX300e 當時推出時,因為是以 UX 燃油車來開發,從外觀到內裝,都還是有著濃濃的 UX 燃油車身影,比較無法展現出 UX300e 電動車的強烈風格。

UX300e 是 Lexus 第一款電動休旅,但外型與 UX 燃油車相似度過高。

e-TNGA 平台、Direct4 四輪驅動,都將會運用在這款 Lexus 第二輛電動休旅。

關於這 Lexus 第二款純電動休旅,屬於最大眾路線的 Segment-C 級距,與目前販售的 Lexus NX 尺碼接近,將以 e-TNGA 平台打造。 

身形會接近先前曝光的 LF-Z Electrified,Coupe 的跑旅設計,讓這款 Lexus 電動休旅會更具運動化風格。

由於 Toyota 已與 Subaru 合作,因此共同開發的 Direct4 四輪驅動,用來搭配前後馬達,都會運用在這款車上。若根據 6 月時的消息指出,Lexus 會在 14 個月內推出來推算,這款車最慢會在 2022 年 8 月上市。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德國電動車 60 萬元有找還有 600 公里續航

BMW G60 5 系列大改款偽裝車全貌曝光

搭雙槍避震?疑似 Yamaha Force 偽裝車遭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