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售價比預接單價再降 6 萬元!Toyota GR Yaris 暴力鴨今天上市

2021/08/03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擁有 WRC 賽車血統的 GR Yaris,今天正式在台灣開賣,總代理和泰汽車開出 179 萬元的正式售價,比原先預接單的 185 萬元,大砍 6 萬元,首批配額也從原本的 30 台增加到 80 台,8 月開始會陸續交車,由於目前 GR Yaris 的訂單已高達 430 張,總代理和泰汽車也仍積極與原廠爭取配額當中。

看更多 Toyota GR Yaris 相片集

GR Yaris 今天上市,擁有相當強悍的性能以及賽道技術。

GAZOO Racing 是 Toyota 旗下專屬的性能品牌,其中「GR」代表的是品牌中專屬開發、追求極致性能的車款,從設計、開發到量產,一切都以追求最高的性能體驗為優先。繼 2019 年 GR Supra 在台登場後,GR Yaris 是品牌旗下第二台 GR 車款,更是第一台由 Toyota 自主開發的 GR 性能車款。

GR Yaris 搭載專為 WRC 賽事所開發的 1.6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及 iMT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261ps、最大扭力 36.7kg-m。引擎採專屬設計進排氣通道與渦輪增壓系統,搭配 D-4ST 雙噴射供油科技,可大幅提升燃燒效率;6 速手排變速箱搭載 iMT 智能換檔科技,可在升降檔時適時補油以維持轉速並避免頓挫感。 

另外還搭載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運用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搭配 Torsen® LSD 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提升車輛操控性。四輪採用全球知名鋁圈大廠 BBS 製造之鍛造式鋁圈,並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頂級性能跑胎,並具備四種駕駛模式。

【GR Yaris 為何熱賣?達人揭曉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台灣東奧選手新聞】

王齊麟孝敬爸爸!剛添購的 Skoda Scala 新車來自金牌獎金

「小林同學」林昀儒的 Dream Car 是 Aston Martin DB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