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Ottobike 首款新車第四季確定上市!續航力上看 230 公里

2021/08/11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ttobike

在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以 Gogoro 為首的 PBGN 聯盟、光陽的 Ionex,另一後起之秀也崛起。以 Ottobike 為名的品睿綠能已正式確定,預計今年第四季,會在主場台灣推出自家電動機車 MCR,擁有時速可達 135 公里,續航上看 230 公里的賣點,將會有一場產品發表會。

由台灣品睿綠能所打造的電動機車品牌 Ottobike,預計第四季會在台灣推出首款電動機車 MCR。

在今年 2 月時,品睿綠能原定規劃 6、7 月左右發表新車,不過在 7 月時,由總經理許理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第四季會有產品上市計畫,也就是目前官方曾亮相的 MCR。

這款 MCR 定位在高階車款,平均價格 1.2 萬歐元(約 40 萬元台幣),目前在官網上,有 MCR-Hub、MCR-Mid、MCR S 等車款。

以 MCRM 來看,採水冷式中置馬達,最大功率 21kW,輪上扭力可達 279Nm,極速可達時速 135 公里。在時速 50 公里情況下,續航力可來到 230 公里。煞車為前 Brembo 輻射對向四活塞,後 Brembo 對向雙活塞,傳動為碳纖維複合皮帶。輪胎尺寸為前 110/80-14,後 140/70-14。

車上另外配有全彩的液晶儀表板,支援 4 種行駛模式,包括 Eco、Comfort、Sport、Turbo 等。車身尺碼為 1,924x920x1,204mm,包含電池的車重為 188kg。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的站長 Singer 認為,這款車從埔里可以輕鬆來回武嶺不成問題。(圖片來源:擷取自小老婆大魔王 Singer 粉絲頁)

根據《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的站長 Singer 表示,這款車的車身尺寸跟 Yamaha SMAX 相似,但有著 300c.c. 等級的動力表現,可以從南投的埔里中心碑,輕鬆直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來回都沒問題。 

除了替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增添更多選擇,品睿綠能在今年第三季會切入國際市場,尤其是歐洲的公開上市規劃。至於台灣售價是否會比照歐洲,品睿綠能官方表示,價格部分目前仍在討論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老總開電動車出遊卻找不到充電樁!發文痛批自家充電站

Hyundai 在台灣首款電動車發表

年輕人最愛的大馬力 125 速克達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