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產能比自家新車還高!福斯汽車最強副業即將停產

2021/08/12 10: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說到福斯汽車(Volkswagen),大家想到的都是經典的 Golf,或者是現在當紅炸子雞 Tiguan,當然還有許多經典車系如 Passat、Touareg 等,不過福斯賣最好的商品,並非以上車款,而是自家生產的咖哩香腸。然而這項最熱銷商品,未來將不再供應。

福斯的最強副業,咖哩香腸生產量比自家新車還多,是相當熱賣的商品。

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在職業社群網站 Linkedin 發文,指出希望可以在 2025 年時放棄工廠養殖的肉類食物。他找來擁有米其林二星肯定,負責管理福斯 48 家餐廳的餐飲主管 Nils Potthast,與餐飲團隊已開發 400 多種的健康菜單,肉量更少,但蔬菜更多,他認為這樣對於員工的身心靈及生產力都有關鍵性的影響。

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在 Linkedin 的貼文。

為了這款咖哩香腸,還有生產專屬的特殊口味番茄醬做搭配。

最熱賣的咖哩香腸,將會先從行政總部的餐廳刪除,改提供茄子漢堡、波羅蜜餡餅。到 2025 年時,福斯希望不再供應工廠化養殖的肉類,這也將宣告咖哩香腸的終結。 

福斯也將從 8 月 20 日起,在工廠裡的餐廳全都改為素食。不過這項建議,員工似乎不買單,向工會提出他們的不滿,希望可以恢復這道經典食物。

福斯汽車在推動員工健康菜單的規劃,因此未來像咖哩香腸這樣的肉類都將在 2025 年之前全面取消。

福斯的咖哩香腸,從 1973 年開始販售,受到相當大的迴響,一天就可生產多達 18000 根香腸,比生產汽車的數量還多,2018 年生產 681 萬根香腸,2019 也有 680 萬根的水準,咖哩香腸更有自己的專屬零件編號「199 398 500 A」,還有專屬的特殊番茄醬做搭配,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福斯旗下商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Ottobike 首款新車第四季確定上市

福斯老總開電動車出遊卻找不到充電樁!發文痛批自家充電站

年輕人最愛的大馬力 125 速克達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