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最新國產車 10 月亮相!尺碼與 Altis、Golf 相近

2021/08/26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H

台灣自有汽車品牌納智捷,一舉一動都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其電動車發展也是眾人討論焦點,如今,已有最新消息由官方高層揭曉,掛上納智捷品牌的最新電動車,10 月可望正式亮相登場。

裕隆集團副總在昨日(8/25)法說會上提到,納智捷的最新電動車,將在 10 月正式登場,在 2023 年底可望問世,除此之外就未再透露更多細節。

鴻海科技日預計 10 月 18 日登場,納智捷最新電動車可望在當天登場。

不過這些都有蛛絲馬跡可循,因為與裕隆合作的鴻海,所合組的合資公司鴻華先進,將會在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時,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會宣布最新的 C 級距車款,從兩方的描述,大致可預測到這款車就是納智捷的最新電動車。 

這款車將是首款採用鴻海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車款,C 級距也就是一般認知的中型車,或是歐盟認知的中小型車,車長介於 4,200-4,600mm 之間,以傳統燃油車來看,像是 Volkswagen Golf、Ford Focus 以及 Toyota Corolla Altis 都屬於這級距的車款。 

關於這款納智捷 C 級距電動車,細節部分仍無相關消息,預計要等到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當天,官方才會有近一步資訊透露。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調高鋼材價格  漲幅創 10 多年新高

只要 15 萬元的的小休旅!肌肉硬漢外型還有平底方向盤

Lexus NX 大改款全車系售價消息走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