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Ford 性能小休旅挑戰麋鹿測試!入彎操控獲外媒高評價

2021/08/30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福特先前推出的跨界小休旅 Puma,在 2020 年 9 月時推出性能版本的 Puma ST,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的加持下,展現出 20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也讓以麋鹿測試著名的外媒《km77》,也想看看 Puma ST 究竟在麋鹿測試的表現上,是否也能如其性能一樣出色。

1.5 三缸渦輪引擎上身的 Ford Puma ST,在性能表現上,可說是跨界小休旅的領頭羊。

這裡看更多 Ford Puma ST 相片集】 

入彎時的表現,Puma ST 展現出相當出色的操控。

這次接受挑戰的 Puma ST,採用米其林 PS4S 的 225/40R19 輪胎。先是進行入彎時速 79 公里的挑戰,在入第一個彎時雖然順利通過,第二個彎卻碰撞倒三角錐而失敗,儘管如此,卻已讓駕駛可以抓到駕馭 Puma ST 的感覺。

再一次的嘗試,這次更以時速 81 公里的速度入第一個彎成功,並以時速 70 公里的速度成功進入第二個彎,順利通過考驗。

標配的米其林 PS4S,在抓地力上,獲得外媒的稱讚。

最佳的一次測試,以首彎時速 81 公里,次彎時速 70 公里完成測試。

《km77》認為 Puma ST 的操控性很好,而且這次換上的米其林 PS4S 輪胎的抓地力相當出色,品質很好,他們認為 Puma ST 能有很好的動態反應,輪胎功勞不小。

【影片】

除了 200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Puma ST 還可選配機械限滑差速器、ST 專屬懸吊、駕駛模式,另外也強化前後防傾桿,對於過彎的穩定性有顯著提升。外觀則有專屬 ST 套件,強化其戰鬥感受。

目前 Puma ST 只有在歐洲與北美市場推出,由於 Puma ST 採六速手排,加上售價不低,如果引進台灣,市場預估可能至少要 130 萬元起跳,想要買到這款車,或許只能透過貿易商協助引進了。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野生的光陽 S7 電動機車捕獲

未來的汽車方向盤長這樣?外媒:根本任天堂 Switch 控制器

Lexus ES 小改款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