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題出在 Hybrid 系統與燃油泵葉片!Toyota 旗下 2 車型將召回

2021/09/27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近期在台灣將分別針對 Prius PHV 與 86 車系部分車輛進行召回,前者是 Hybrid 系統的瑕疵問題,後者則是出在燃油泵葉片。

Toyota Prius PHV

Prius PHV 由於 Hybrid 系統中的控制程式,會造成駕駛在換檔時,遭系統判定為異常而亮起警示燈,此舉會讓 Hybrid 系統停止運作,導致車輛可能無法行駛的狀況。目前日本易經將針對 Prius 與 Prius PHV 部分車輛進行召回,將會以電腦更新方式來解決。

台灣方面,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確認,會有 72 輛的 Prius PHV 需召回,目前規劃 11 月初會正式發出該召回信件,通知車主回廠進行處理。

Toyota 86

另一個召回,則是旗下雙門跑車 86,由於燃油泵葉片的強度可能不足,導致葉片變形後與燃油泵干涉而停止運轉。在此情況下,儀表上的警示燈可能會亮起、出現警示訊息或車輛發生抖動,車輛因而失去動力或失去動力後無法再發動引擎,提高事故發生的風險,恐有影響行車安全。

將針對部份 2018 年 4 月至 2018 年 11 月生產之 86 車型進行召回,作業時間約 1.4 小時。 

【最易入手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30 電動車續航力上看 450 公里

電動車維修費比汽柴油車多 30%,換電池 60 萬元以上

鴻海 3 款電動車設計藍圖提前暴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