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又起火了!火災關鍵指向電動車電池

2021/10/0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根據外電報導,一輛特斯拉 Tesla Model S P100D 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服務中心起火,來自現場照片顯示,火災的起源可能是來自特斯拉電動車底下的鋰電池。

火災的位置主要集中在前座底下,被認為是起火點位置。
消防隊員趕緊撲滅火勢,避免殃及其他車輛。

這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 Marietta 市的市政府的臉書頁面訊息,這輛特斯拉 Model S P100D 停在服務中心時起火,由於多數損壞的地方靠近前座,被認定可能是著火的最初位置。 

由於附近還有一輛同為特斯拉的 Model 3 電動車停在旁邊,消防隊員擔心會影響到其他車輛,設法在大火蔓延開來之前,將火勢撲滅,他們更將車輛抬到一旁,讓水流得以阻止從底下冒出的火勢並冷卻車輛底下的鋰電池。

所幸這場火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外媒《Carscoops》指出,電動車起火事件不僅限於特斯拉,其他有推出插電式油電車或是電動車的車廠,都有因為類似問題而進行召回,總計花費的金額高達數百萬美元。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速電動車充電器!15 分鐘充飽電

10 月最新交通新制上路

日本最新研究:繼續開舊車比買新車更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