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跨出國際第一步!在中國推出「換換」電池交換系統

2021/10/12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經歷多年的佈局,如今台灣民眾已經很習慣換電系統,Gogoro 也成為國內電動機車領域龍頭,而這套 Gogoro Network 系統將進軍中國,以「換換」之名上線,換電站外觀與電池設計上都與台灣幾乎相同。

Gogoro 換電站是由鴻海富士康代工生產。

此次 Gogoro 透過和雅迪和大長江等品牌合作,在中國推出電池交換系統「換換」,電池設計和台灣相似,電池交換站使用目前較新的三代換電站樣式,預計會在杭州率先設置 45 座的 GoStation 換電站。

品牌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這套「換換」系統運用 Gogoro 全球領先的電池交換系統,與當地大型電動機車品牌雅迪以及中國最大燃油機車品牌大長江進行合作。這將是 Gogoro 跨足國際的第一站。

Gogoro 換電系統進軍中國,整體外形設計和台灣基本相同。

而負責「換換」系統的 CEO 王志華透露,換電模式將和十年前的智慧手機一樣大爆發,而換電站將由鴻海富士康代工生產。同時 Gogoro 合作的兩大品牌也推出三款使用 Gogoro 換電系統的電動車,看外型涵蓋綠牌與白牌等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