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驅、四驅搭配 2.5 升渦輪!Mazda 全新 CX-50 預計 11 月發表

2021/10/17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日前 Mazda 預告未來將推出一系列新 SUV,其中最先登場的就是從 CX-5 延伸而來的 CX-50,外媒表示,將於今年 11 月在北美市場發表,並非如先前預期採用新後驅平台與六缸引擎,而是前驅、四驅搭配 2.5 升渦輪。

外媒稱 Mazda 全新 CX-50 將於 11 月發表,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buzz》釋出的 CX-50 預想圖來看,整體外觀和改款後的 CX-5 相似,不過黑色網格水箱護罩的面積更大,前保桿也多出運動氣息,原本預期 CX-50 屬於跑旅設定,但預想圖中,卻是比 CX-5 更加方正的輪廓。

未來 Mazda 新車將會採用全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六缸引擎以及新變速箱設定,但外媒推測,這是從 CX-60 之後才會導入,而 CX-50 仍維持 CX-5 的前驅或全時四驅,同時導入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31 匹馬力與 420 牛頓米扭力。

全新 CX-50 預期仍採用前驅或四驅設定,並搭載 2.5 升渦輪引擎。

目前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全新 CX-50 將於 11 月正式發表,主要供應北美市場,預計這款車的售價不會比 CX-5 貴太多,並於明年 1 月開始,在阿拉巴馬州的 Huntsville 進行量產。未來是否會進軍其他市場,則需視原廠計劃而定。

除了 CX-50 外,未來 Mazda 將有 CX-60、CX-70、CX-80、CX-90 等多款 SUV 陸續要問世,其中 CX-70 與 CX-90 都是具備更寬敞車室空間的車型,也會主攻北美市場,至於 CX-60 和 CX-80 則是供應日本與歐洲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