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首款電動休旅 bZ4X 實車展出 日媒讚賞:車內空間真大!

2021/11/09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watch

Toyota 的首款純電 EV 電動車 bZ4X,將於明年開始正式量產,它也是 Toyota 子品牌 BZ 的第一款純電車。近期,日媒也受到 Toyota 邀請,親眼目睹這款 Toyota 純電動車。

這裡看 Toyota bZ4X 相片集

Toyota 首款電動休旅 bZ4X,外型極為氣派,給人強大的氣場感受。

bZ4X 是以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的 BEV 專用平台 e-TNGA 所打造。在日本會有二驅與四驅兩種車型選擇,前者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零百加速 8.4 秒;後者為 460 公里,零百加速 7.7 秒。

二驅車型的 150kW 電動馬達是放在前輪,四驅車型則是前後各 80kW 電動馬達,總體輸出會比二驅多一點。

在 2850mm 長軸距加持下,車內空間相當寬敞,無須擔心腿部空間不足的問題。

這次 Toyota 展示的是 bZ4X 原型車,日媒《Carwatch》表示,實際看到 bZ4X,給人一種強大的氣場感,加上 20 吋的輪圈,更讓整輛車充滿著力量。

在 4,690mm 的車長設定下,竟能擁有 2,850mm 長軸距,比 RAV4 的 2,690mm 還更多出 16 公分的軸距長度,這也讓 bZ4X 的乘坐空間極其寬敞。

現場展示的原型車,仍配置傳統方向盤,而非在中國市場推出的異形方向盤

駕駛座周圍有著全新的儀表板與中控設計,現場展示出的方向盤,仍是傳統方向盤,並非在中國市場上市,類似 Tesla York 的異形方向盤,並結合 Toyota 首度導入的線控轉向系統,左右死點僅 150 度,讓迴轉更為輕鬆。

bZ4X 目前尚未公佈相關售價,而方向盤則是列為選購配備,價格也會比傳統方向盤更貴些,另外也可以選配太陽能屋頂。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koda 新年式新車最高漲 5 萬

比 Joeman 藍寶堅尼小牛保養更貴!McLaren P1 定保費用曝光

全新式樣搭配全新車色!Mazda CX-5 小改款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