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有意推新七人座旗艦 SUV!外媒搶先釋出預測樣貌

2021/11/29 16: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自從 Porsche 推出 Cayenne、Macan 等休旅車後,品牌銷售量大增,也讓許多性能品牌紛紛效仿,近日外媒《Automotive News》更傳出消息,Porsche 內部會議上,向經銷商展示一款全新旗艦 SUV,擁有七人座配置,定位在 Cayenne 之上。

Porsche 有意推出新旗艦休旅,有望出現七人座配置,外媒搶先釋出預想圖。

根據外媒報導,Porche 向經銷商展示的全新七人座 SUV,外觀方面與現有的 Macan、Cayenne 等休旅車不同,將融合部分房車與部分 Crossover 跨界的元素,同時設計將走「放蕩不羈(rakish)」的風格。

而知名的預想圖繪製網站《kolesa.ru》近日公布 Porsche 新休旅的可能樣貌,以 Cayenne 作為繪製基礎,不過軸距與後懸都有明顯增加,能容納第三排座椅,車頭採用 Taycan 的頭燈組設計,車尾則採用新世代的貫穿式尾燈組。

從外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融入 Taycan 的最新設計語彙,同時車身尺碼明顯增加。

目前針對 Porsche 新旗艦休旅,動力配置仍相當神秘,外媒推測將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具備優秀性能以及油耗表現,另外還有望加入 EV 純電,預計 2025 年就會發表。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 Porsche Unseen 計畫中的一部分,只是為潛在車款進行預想,還處於創意階段。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