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世代 MPV 車款明年一月首發!2 張照片透露大空間賣點

2021/12/10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有著悠久歷史的 Honda Step WGN,自 1996 年於日本推出後,陸續也推出了五個世代。就在今天(12/10),Honda 已經在日本網站架設第六代 Step WGN 專屬網站與預告照,並宣布 2022 年 1 月 7 日將在日本進行首次線上首演,並在春季時正式發表。

目前釋出的車側照,與 1996 年推出的第一代有些相似,都是屬於方正型的規劃。

1996 年 5 月 Step WGN 首次發表,今年則是 25 週年,已經迎來 5 個世代車款。預計明年 1 月 7 日首次亮相的第六代,Honda 強調將改變過往 MPV 的尺寸,從頭開始重新審視 Step WGN,以全家人都能自由享受的寬敞室內空間、最新安全駕駛系統、e:HEV 動力來改變其生態。

唯一的一張車頭頭燈造型。

在專屬網站上,其實已經可以看到部分的 Step WGN 畫面,像是在暗處裡的 Step WGN 車側全貌,可以看到極為方正的車身線條,取藉此取得更好的車室乘坐空間。

除此之外也看到 Step WGN 的頭燈造型、車室內 2/2/3 的七人座格局,後座第一排更是具備獨立座椅附小腿支撐的配置。

採 2/2/3 的七人乘坐配置,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

後座第一排獨享獨立座椅配置,座椅並延長到小腿腿靠的位置,乘坐舒適感加倍。

Honda 也以透露 Step WGN 將會有 Step WGN Air 與 Step WGN Spada 兩種車型,另外會有 e:HEV 混合動力、汽油動力與福祉車等選項,不過詳細資訊,都要等到明年 1 月 7 日線上發表見真章。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ercedes-AMG GT 43 挾帶 4.9 秒零百加速性能開賣

Hyundai Tucson L 雙車型售價比預售降 2 萬元

Kia Carens 改款轉型「類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