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室內可放一大床加沙發!Nissan 經典 MPV 改裝四驅露營車首曝光

2021/12/23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一年一度的日本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2022 年 1 月 14 日即將登場。Nissan 在距離開展前還有三週的時間,搶先公布最新改裝四驅露營車概念圖,木紋式樣的車身塗裝、磨砂防水的越野護板,都是亮點。

以 Nissan NV350 改裝而來的露營車 Caravan Mountain Base,木紋式樣的外觀,在以往相當少見。

由於具備四驅能力,車側也採磨砂防刮材質安裝在輪拱旁。

這一款名為 Caravan Mountain Base 的四驅露營車,是以 Nissan 相當知名的 NV350 改造而成,車身側邊重度改造,原本以往烤漆材質車身,換上木紋式樣,搭配 V-Motion 防撞桿、輪拱旁還有磨砂防刮材質,讓這輛露營車行駛在野外道路也能降低刮傷機率。

除了如圖展示的大床+沙發的配置,也可改成辦公室樣貌,讓自己在野外一樣能辦公。

由於是以商務 MPV 改裝,車內空間無法跟正規露營車相比,不過還是可以根據需求,直接擺放一張大床在裡頭,側邊還能安裝書報架,或者是改裝成辦公室樣貌,立刻成為路上辦公室的型態,更多細節,需要等到車展當天才會揭曉。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其林「無氣輪胎」2024 投入市場

Ford Focus ST 小改款挾 276hp 馬力問世

Honda Fit e:HEV 油電車狂降 7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