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600 萬元身價「東瀛戰神」!Nissan GT-R 從台灣官網撤下結束銷售

2022/01/04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 Nissan 全車系裡,擁有獨特地位,技術含金量超高,被譽為「東瀛戰神」的 Nissan GT-R,2022 年才一開始,台灣裕隆日產 Nissan 就將 GT-R 從台灣官網靜靜下架,這一款 Nissan 的超級跑車也暫時告別台灣市場。

Nissan GT-R R35 在台灣販售 14 個年頭後,已經不再販售。

GT-R 車系是從 1969 年 Skyline GT-R 開始發跡,現行款的 R35 則是在 2007 年開始販售,採用 3.8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565hp/64.5kg-m 的最大動力,搭載 Nissan 最新技術於一身,超過 600 萬元的身價,在台灣更擁有獨立展間,可說是經典超跑的存在。

Nissan 台灣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GT-R 的資訊。

Nissan 表示,在車用晶片短缺,日本產能不足的情況下,台灣市場被迫下架 GT-R。

在嚴苛的環保法規下,這類超跑的研發費用過高,但經濟規模偏小的情況下,GT-R 下一代遲遲沒下文,未來能否再看到下一代,仍是未知數。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台灣暢銷新車 Top10

韓媒爆 Hyundai 停止開發新引擎?原廠回應

Toyota 新年式國產車售價漲幅最高 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