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要緊張了!Hyundai 太空船造型 MPV 今年登陸台灣

2022/01/04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Tucson L、Kona N line、Santa Fe Hybrid 等車加持,去年銷售成績創品牌七年來新高的 Hyundai,已經提前在今天(1/4)預告今年會導入的車款,除了有 Ioniq 5 電動車,另一款 7 人座商旅 Staria 也會在台灣上市,包括 Toyota Alphard、VW Multivan 都將遭遇這位外型相當科技的對手。

搶眼的外型設計,連 Hyundai 都稱 Staria 是太空船。

雖然體型大,但卻有流線的線條。

Staria 有著如太空船的外型設計,強烈的車頭設計讓人過目不忘,並採橫貫式晝行燈,整個車體線條極為圓滑流順,而矩陣排列的車頭燈,也與 Tucson L 有些相似。

車內的科技感也絲毫不遜色,改成電子式線傳按鍵排檔,與 Tucson L、Santa Fe 相同。具備 10.25 吋數位儀表與中控觸碰螢幕, 

在國外最多可提供 11 人座,不過台灣引進的是 7 人座,第二排也具備兩張 Ottoman 獨立座椅,絕對是車內最舒適的位子。

7 人座配置的後座第一排,為兩張 Ottoman 獨立座椅。

動力採 2.2 升柴油引擎,搭 8 速變速箱,最大動力 177 匹/43.8 公斤米扭力。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系統也是配備之一,不過導入台灣的正式配備,仍以南陽實業公布為準。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強電動車實車展演

日本中古車價創 10 年新高

Nissan GT-R 從台灣官網撤下結束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