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型沒漲價!納智捷 U6 藍調環景版即將推出

2022/01/06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去年 7 月推出「U6 GT 藍調倍適版」,主打倍適登避震器,根據記者收到的消息顯示,近期納智捷又有新動作,預計將推出「U6 藍調環景版」,以同樣 82.8 萬元的售價切入市場。

納智捷準備推出「U6 藍調環景版」,搶攻農曆新年前的購車市場。圖為「U6 GT 藍調倍適版」。

不同於藍調倍適版,藍調環景版取消了倍適登避震器,但把原廠導航列為標準配備進行販售,並提供銀炫灰與細緻白兩種車色,搶攻農曆年前,民眾想開新車返鄉過年的需求。

動力方面則未作更動,仍是採用 1.8 升雙渦流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202ps/30.6kg-m 最大動力,擁有同級車當中相當突出的動力表現,並兼顧油耗。

其他配備也延續先前規劃,包括 6 顆安全氣囊、飛航式智慧駕駛艙、LED 頭燈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 84 萬輛賓士車有起火疑慮將召回

LG 首演新世代汽車座艙  車內竟有升降衣架

Sony 第二款電動車 CES 展上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