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8 人座電動車確定發表!執行長用推特公布亮相時間

2022/01/07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德國福斯(Volkswagen)以 ID 為名的電動車品牌,最新的車款 3 月現身!那就是 ID.Buzz 小巴士,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 用推特發文來公佈 ID.Buzz 發表日為 3 月 9 日。

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在推特上宣布 ID.Buzz 即將發表的消息,並附上這手繪影片。

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在推特發文的內容很簡短,只說了一句傳說將於 2022 年 3 月 9 日回歸,並附上一支 15 秒的手繪影片,可看出就是轉型電動車的 ID.Buzz 小巴士。

ID.Buzz 小巴士與 ID.4 都是植基於福斯的 MEB 電動車平台所打造,入門車型為後輪馬達,可提供 201 匹馬力與 310NM 扭力的,另一車型則是雙馬達的 AWD 車型,提供 299 匹馬力與 459NM 扭力,可乘坐 8 人,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

目前外媒預測這款車,如果在美國販售,售價可能會從 4 萬美元(約 112 萬元台幣)起跳,續航力約 483 公里左右。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遠端駕駛德國的電動車測試成功

為了省油故意不把油箱加滿?日媒報導揭露殘酷真相

外媒評選「史上 10 款長相最抱歉德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