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堪稱最強悍 Toyota RAV4!搶在東京改裝車展前先曝光

2022/01/10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22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 1 月 14 日在東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展,在這 3 天當中,將可在展覽裡看到各種改裝車。Toyota 也率先公布一款 RAV4 改裝車,名為 RAV4 5D ADVENTURE 2022,打造成為以山地救援為訴求的越野休旅。

2022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開展,RAV4 5D ADVENTURE 2022 搶在展覽前先曝光。

這是由 Toyota 自動織機所展出的 RAV4 改裝車,過去兩年也曾推出過以惡劣場地為訴求的專業車輛,繼去年推出 RAV4 5D ADVENTURE 之後,今年再接再厲推出 RAV4 5D ADVENTURE 2022。 

RAV4 5D ADVENTURE 2022 的主要特點,在於具備可抵擋山區惡劣天氣的外型配備、懸吊。搭載 AR 擴增實境之後,可在能見度極低,甚至看不清楚的狀態下,抵達最深處。

像是 LiDAR、攝影鏡頭、照明等則設計成為可拆卸式正方體的形式,可安裝在車上或是無人機上做使用。

支援 AR 擴增實境,惡劣天氣能見度差的狀態,仍可透過 AR 抵達目的地。

RAV4 5D ADVENTURE 2022 透過擴充增加裝載空間。

透過一個可以讓儀表、導航、智慧型手機甚至無人機共享訊息的介面,得以協同作業。車內也可擴充,能快速將救援設備取出,座椅的配置上也做調整,可以擺放擔架,並讓救援人員一同上車。 

Toyota 目前僅會先在東京改裝車展覽,先做 RAV4 5D ADVENTURE 2022 的展示,由於仍是概念車,暫無任何明確商品化的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開發電動車卻不獲認同?多數消費者:下一台還是燃油車

Tesla Model 3 新年式車型續航升級

Honda Step WGN 7 人 MPV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